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上海绿光少儿教育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9/12 09:56:59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教室举办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由上海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中心到场参会,约200名外国语学院的准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

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就业专干薛天桥老师,毕业生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到场组织准毕业生有序应聘,薛老师在建议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招聘会的同时,热烈欢迎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中心的到来。招聘会伊始,首先由绿光少儿教育集团的校长屈小琴发表讲话。屈校长在宣告与我校签订合约之后亲切地称赞外院学子“勤奋、努力、向上”,并表明对我校学子给予厚望。接着,屈校长在PPT上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文化、教学住宿培训安排、福利津贴”这四个方面展示出上海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中心可以为大家提供规范、系统的平台。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聆听。随后,上海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中马红英老师给大家介绍我校外国语学院12级商务英语王蒙同学在上海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中从实习生到转正的成长经历,并和同学们分享实习生们的日常生活感悟,鼓励大家保持学习,努力为自己增值。最后,上海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中心人力资源部的李佳艺老师组织在场准毕业生们的笔试与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但是经过招聘会的洗礼,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希望通过院系的努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