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业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12:41:30  点击量:

10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创业典型报告会在L501举行。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天桥、副主任李柯、就业专干韦士心及我院17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活动特别邀请我院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文方向)学生、小猪粮仓项目负责人陆江华作为创业嘉宾。

陆江华向与会听众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和感受,讲述创业初期面临的各种困难与挑战,以及如何充分运用各种资源度过难关,用生动的“龟兔赛跑”例子启发大家创业贵在坚持,善于把握机遇,不要急于求成。在谈及创业的心得体会时,陆江华强调要充分认识自我,摆正位置,敢于拼搏,有效发挥创业团队的力量。现场互动中,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咨询青年创业的具体问题,得到陆江华的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创业可能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为将来走上社会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有益经验,更营造了崇尚创业、支持创业、乐于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