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1 16:00:31  点击量:

“给毕业生把脉,为就业对症开处方。”外国语学院坚持把准确掌握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状况作为就业指导工作基础和重点环节,做实做细,增强就业指导的科学性。12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会议,会议旨在调查学生就业的实底,进而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韦士心老师主持。

参与座谈的学生经过了精心推选,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座谈中,同学们敞开心扉,道出各自就业进展、遇到的困难、目前的心态和周边同学的情况。同学们希望学院在就业指导中增加模拟面试的环节,提高进校招聘企业的层次和数量,尽量使招聘需求涵盖每个专业。部分同学对学院课程设置、安排、专业实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天桥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介绍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就业支招。鼓励大家要有积极的求职态度,树立起自信。希望大家多参加校、院组织的招聘活动,加强同学之间、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