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深圳亿柯医疗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18 12:35:12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举行深圳亿柯医疗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单满菊,深圳亿柯医疗有限公司团队,12、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单满菊书记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深圳亿柯医疗有限公司,该公司有一群共同意识理念的业界精英,对海外事业走着丰富经验,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她鼓励我院应届毕业生勇于接受挑战,积极应聘,在优秀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该公司李鸿昌总监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具体信息和工作方式,公司重点推举销售型人才来促进公司的发展,员工可以通过工作的磨练,锻炼沟通能力,磨练社会生存能力。最后,公司成员杨梦梦为同学们讲述岗位要求。

这次招聘会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更让同学们懂得需要有丰富的知识才能更好的就业,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