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剑桥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09:20:00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在L201举行,剑桥教育负责人进行了宣讲,外国语学院团学办主任薛天桥、就业专干韦士心出席招聘会,部分大四毕业生、大三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薛天桥老师希望毕业生制作好有自己特色的己简历,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会,多参加宣讲,在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中了解社会需求和自身优劣势,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综合能力,他表示学院也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宣传,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各种帮扶,最后他预祝各位毕业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宣讲企业从公司规模,岗位要求及薪资、公司福利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走进招聘现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工作时间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与企业互动十分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后企业招聘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解答,现场多名同学向企业递交了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