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单满菊书记为2019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09 11:02:39  点击量:

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11月8日下午,我院在L501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担任主讲,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单书记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就业形势也作出了具体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前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能力以外,还应当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能力与技巧。明确求职择业途径与方法;掌握在求职面试中的方法与技巧;在面试前应做好相关的准备;注意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事项;要懂得就业规则与毕业生就业权益保护知识。

此次讲座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了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