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开展汉语志​愿者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09:41:16  点击量:

    为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汉办关于出国担任汉语教学志愿者的相关政策,加强各年级间的学习交流,4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615召开了19汉语志愿者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辅导员韦士心及161718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单书记向各位同学通报了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情况。接着,汉教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赴泰汉语志愿者的相关情况,为接下来的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面试提供参考和借鉴,她们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能积极了解国家汉办项目,客观分析自身的情况,充分预知困维和挑战,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会上,交流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经验交流会从多个方面对汉语教师志愿者面试、教学等进行讲解,全面提升对外汉语教学的专业素养,为出国担任志愿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世界各地开拓国际视野,传播中华文化,展示汉语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