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商务英语专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15:38:46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义乌外贸公司在图书馆701举办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商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招聘。

会议伊始,义乌外贸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其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该企业的经营模式与招聘需求。招聘方希望应聘者应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扎实和社会实践经验,并强调,大学生的就业能力还需要再提高,要多实习多锻炼,特别是当下经济形势并不是很乐观的情况下,企业鼓励大学毕业生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贡献。义乌外贸公司表示十分愿意提供一个平台和机会让学生去锻炼自己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招聘会上,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企业现场积极解答。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更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