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乔登美语平顶山校区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22 10:39:32  点击量:

乔登美语是台湾著名国际美式英语培训集团,专注于3--15岁孩子的英语培训,乔登至今已办学30余年,全国有900多家分校。

乔登数位英语以启发儿童兴趣为主轴,让孩子用他们喜欢的学习方式去学习,在活泼快乐中成长,用掌声与肯定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心与荣誉感,开启孩子自发性学习之窗,让孩子充满新鲜感,以提高学习的效率,从而达到由兴趣引导到自主学习的转化。

目前,乔登美语平顶山校区分设3项教育板块,即乔登美语金大陆幼儿园、乔登美语培训校、乔登美语美高班(针对初一至高一阶段赴美留学项目)。

现因工作需要,需招英语教师数名(主要针对培训校及美高班教学),要求:

1.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2.口语流利,语感良好,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热爱教育事业,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招生补助等(月薪3000元—8000元),一经录用,免费提供食宿,且办理三险。

工作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平顶山黄河外国语学校院内。

联系人:夏老师:15516049888

陈老师:15836933950

(此信息长期有效)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