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汝州外国语学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6/03/30 08:50:32  点击量:

汝 州 外 国 语 学 校

RUZHOU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招聘简章

我们是——

汝州市(省直管市)政府引进,与郑州外国语中学联合创办的一所高层次、高端化的民办学校。

依托郑州外国语学校优越的教育资源,秉持“立德、启智、博学、善行”的校训,以“回归教育本质,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构建多元模式、经典启蒙、生本课堂、给孩子美好未来领航”为办学理念;把努力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品德高尚、聪明惠达作为核心价值追求;以“秉承历史传统、发扬时代精神、放眼国际视野、发展汝州文化”为办学的基本原则,以培养好品质、高素质、敢担当、能力强、善创新的现代社会人才为教育目的;运用一流的教育教学理念,立足汝州,跨越鹰城,影响河南,放眼全国,致力于将汝外打造成中国民办教育界的名校。

我们有——

占地1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投资1.2亿元的美丽校园。

小学6规制36个教学班、初中8规制24个教学班,能容纳3000名师生的,由上海建筑设计院设计的具有高大上风格的教学楼、行政楼、公寓楼等教育教学设施。

现代化的餐厅、宾馆式师生公寓、开放式教工之家(咖啡吧、音乐茶座)、全方位覆盖的中央空调,能为师生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8人,外籍教师2人,硕士、本科学历教职工100余名。

我们在——

汝河穿城而过的汝瓷之都---汝州市北高校园区,毗邻千年古刹风穴寺(电影《少林寺》拍摄地)、怪坡景区及碧水荡漾的马庙水库景区。

依山傍水、景色如画、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文风浓郁,是绝佳的治学育人之地。

周边交通发达,“焦柳铁路”通南北,洛界高速贯东西,“南洛”与正在修建的“汝郑”高速公路均绕城而过,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我们欢迎——

普通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人数不限。

优秀应、往届师范本科毕业生(非师范院、系优秀学生干部),人数不限。

教育管理、信息化、宣传与品牌维护、人力资源等专业人才。

我们要求——

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富有工作激情。

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入职一年内取得)。

我们提供——

事业成长的最佳平台:名校专家治校、名师专业引领、公平竞争而又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职称晋升、评优评先,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

极具优势的薪酬待遇,年薪5万-15万元,免费住宿(拎包即可入住),伙食补贴,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保。另有合同奖 ,合同奖发放分别为签约3年履行完毕合同奖励1万,签约6年3万,签约9年6万。

享受寒暑假、节假日慰问、亲情关爱及其他福利,子女在本校就读优惠。

我们有缘----

招聘时间:3月25日(周五)上午8:00-12:00

地 点:艺术楼310教室

招聘学科:小学数学、语文和英语。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5-6677779

学校邮箱:1051411922@qq.com

学校网址:www.rzwgyxx.com

学校微信:汝州外国语学校

学校地址:河南省汝州市北教育园区汝州外国语学校

(商丘、新乡、焦作、郑州、信阳、洛阳、平顶山均有火车、汽车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