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许昌瑞宇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14 14:50:08  点击量:

许昌瑞宇商贸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许昌瑞宇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生产车间10000平方,员工300多人,其中销售部员工多达100人, 是一家蓬勃发展、充满朝气的商贸一体化公司,其中的主营业务为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有发帘,接发,生发、指甲发、棒棒发等,产品畅销欧美、非洲,巴西等36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拥有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设施并致力于开拓全球市场。这里有公平、公正的发展舞台,健全的奖励机制。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加入公司,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

招聘岗位:

外贸专员 20名

岗位要求:

1、 基本要求:

热爱外贸事业,敢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勤奋务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稳定性强;立志长期从事外贸行业。

2、学历及专业要求:

学历不限,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英语口语熟练的优先录用。

地址:许昌市魏文路与南海街交叉口西200米东城区一高院内

电话:0374-733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