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5 14:13:4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国家副部级单位。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2017年6月30日,中国人寿合并总资产突破5万亿元大关,品牌价值更是高达2871.56亿元,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最新排名第51位;“世界500强”中国人寿招兵买马——寻找国寿企业家。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保险业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与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而整个保险活动中,有一类人扮演着不可活缺的角色,那就是保险销售员。他们把保障带给别人,为老百姓解决担忧、分散风险;他们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为社会注入一丝力量,奉献着自己的价值和责任。如果您也想在这看似平凡的保险业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愿意提供给您展示自己的舞台,而您就是这个舞台的主人。

二、招聘信息

(一)重金打造特约财富合伙人

薪金:无责任底薪、绩效奖金、佣金、各种津贴等待遇。

岗位福利享无责底薪及1年新人津贴签订合同双底薪!享受养老金,意外金,医疗金,节假日照休。

带薪旅游、带薪培训、婚假,产假等。

(二)岗位职责

1、公司老客户续期收费、保全客户信息变更生存金领取及理赔服务;

2、客户家庭保障及理财方案设计与营销。

(三)招聘条件

1、20岁-45周岁之间;

2、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3、综合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合作精神。

(四)招聘职位及人数

储备主管 5-10人

人事助理 2人

讲师 3人

客户经理 10人

售后服务专员 6人

理赔专员 1人

大学生实习岗位 25人

(五)具体要求

1、储备主管以具备管理能力者优先;

2、讲师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讲台表现力者优先;

3、业务理财经理要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吃苦耐劳;

4、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公司有终身的免费培训和外出学习机会);

6、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0:00,其余时间自由安排,每周单休 三天带薪休假(每月),享受公司五险一金和国家法定节假日;

8、说明:2017四季度,招满截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子祥

联系电话 : 13271598786(同微信)

邮箱:2735872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