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兴华中学)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5 14:17:17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现招聘中学教师7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科目及人数

英语 2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2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及初中教学工作;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曾获得过奖学金;

4.在职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毕业班教学经验,教学成绩优异。获得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市骨干教师、名师及市级以上优质课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办法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简历中注明应聘学科、个人联系方式)、学生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有效证件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我校招聘邮箱:zz57jwc@163.com,届时我们将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到校面试、试讲。

2.录用、待遇

择优录用,档案关系实行人事代理,并签订协议,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450052

联系电话:0371-67934309(办公室)

13938521850(办公室主任)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北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