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省襄城一高教育集团第一初级中学2018年招聘内容

发布日期:2018/03/30 08:11:57  点击量:

河南省襄城一高教育集团第一初级中学

2018年招聘内容 

  河南省襄城一高教育集团第一初级中学位于许昌市襄城县一高老校区,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初级中学,现有初中三级七十八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多人。学校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完善。

学校自办学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襄城一高教育集团第一初级中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把先进的教育理念、严格的教学管理、民主的教学风格、科学的育人方法创造性地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之中,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特色。学校以改革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年年直线上升,连续十几年遥居全县第一、全市一流。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诚信办学先进单位”、河南省“校本教研基地”、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十大课改名校”、河南省“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知名品牌”、“海军航空实验班优秀生源基地”等荣誉称号。学校以“学生成才、家长满意”为宗旨,已迈入中原名校行列!  

  

招聘专业

人数

职位要求及待遇

语文

8

 

 招聘条件:应往届优秀师范类本科毕业生,非师范类须有教师资格证书,有教学经验者或曾担任校(系)学生会干部以及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毕业生优先录用,音乐教师有编舞、舞台表演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资待遇:教师在校工作期间月工资3000——6000元,每位教师每年享受教师节福利500元和春节福利1000元,九年级教师每年享受教学成果奖(人均3500元)。

数学

8

英语

8

物理

6

化学

5

政治

5

历史

5

生物

4

地理

4

体育

3

美术

3

音乐

3

工作地点:

河南省襄城县城关镇利民街西段(襄城县一高老校区)

 

单位地址:河南省襄城县城关镇利民街西段

人:付老师     13273858566

单位电话:   3501168

电子信箱:457405336@qq.com

单位网址:www.xcxygcz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