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08 11:17:50  点击量: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省会郑州,下辖洛阳分行等17家二级分行、8家郑州管辖(分)支行和直属支行,目前共有网点500多家,员工总数12000余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依托并充分发挥一级法人机构的整体优势,植根中原沃土,繁荣河南经济,坚持追求卓越,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支持经济转型的能力,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盈利能力一直保持当地同业领先水平。

近年来,根据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导向,我行以“市场领先、系统卓越”为发展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深耕中原市场,加强客户拓展,扩大业务规模,不断增进员工福祉,切实维护员工利益,充分激发员工队伍活力,为广大员工的职业生涯和美好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在此,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子与我们一道,在中原大地建功立业,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的舞台上,展示才华,成就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条件

(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1.国内外较好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等专业优先;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录用人员签订定岗劳动合同,合同中明确约定工作岗位为“柜员”,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4年。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1. 三类人员均可申报:2018年应届毕业生,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银行同业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等专业优先;

3.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二、招聘机构

济源分行:城区支行

安阳分行:滑县支行

焦作分行:孟州支行、博爱支行、温县支行、沁阳支行

开封分行:杞县支行、通许支行

洛阳分行:新安支行、宜阳支行、洛宁支行、孟津支行、伊川支行、嵩县支行

漯河分行:舞阳支行、临颍支行

南阳分行:邓州支行、南召支行、社旗支行、桐柏支行、新野支行

鹤壁分行:淇县支行、浚县支行

平顶山分行:叶县支行

三门峡分行:灵宝支行、卢氏支行、陕州支行、义马支行

商丘分行:民权支行、睢县支行、夏邑支行、永城支行

新乡分行:原阳支行、卫辉支行、获嘉支行

信阳分行:固始支行、淮滨支行

许昌分行:长葛支行、禹州支行、鄢陵支行

周口分行:鹿邑支行、太康支行

驻马店分行:确山支行、新蔡支行、泌阳支行

上述机构均包括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和柜员岗位。

三、招聘进程

网上报名:3月23日—4月7日

笔试:4月中旬(预计为4月15日)

面试:4月中下旬—5月下旬

体检、录用签约:5月中旬起

入职:7月—8月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到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oc.cn)招聘公告栏查看具体招聘信息,点击链接在线注册报名。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spring/

点击招聘职位/境内分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分行辖属机构

手机端申报二维码:

应聘者可以关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信息,实时把握招聘进程。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珍惜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