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招聘20名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4 07:47:59  点击量: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招聘20名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委托平顶山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20人,派遣至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用工岗位及招聘人数

    司法辅助人员(派遣至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人数20人。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

2.组织纪律性强,严格遵守保密规定;

3.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专科学历限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

4.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88年5月1日至2000年5月1日期间出生),性别不限。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标准。

6.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中文录入,编辑等工作;

7.具有国家速录职业资格证书或者具备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优先聘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出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过以上处分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法院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9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园林路北侧鹰皇花园小区10号楼2单元1层104铺)

3.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下列材料现场报名。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正面彩照2张;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推荐信;

4)报名者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4.资格审查。填写信息务必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含听打、看打)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100分)。听写(硬笔书写,8分钟),模拟庭审记录。

2.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满分100分,含听打、看打)。

1)听打(100分)。听打庭审笔录(8分钟)。

2)看打(100分)。打印判决书(8分钟)。

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听打、看打成绩各占50%。

    3.面试(100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4.考试有效成绩(100分)=(笔试×30%+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70%)×60%+面试成绩×40%。

(三)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结合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最终招聘20人。

五、薪酬待遇

(一)工资待遇。见习期3个月,见习期月工资为1720元(含应交社保的个人部分)。

见习期满(3个月)合格的,与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为1720元(含应交社保的个人部分,按月发放)加上奖励性绩效工资(按照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相应的奖励性绩效工资)。

(二)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六险”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大病保险。

(三)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按内部管理有关规定提供就餐、服装、办公用品等方面的必要保障。

本次招聘信息在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平顶山法院网、平顶山中院微信平台同时发布。

本招聘公告的解释权归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名咨询电话:2978703、2862207。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