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穆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2人

发布日期:2018/05/03 10:34:23  点击量:

一、招聘简介

河南穆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鹏辉能源国际销售公司,负责集团动力电池产品(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位于驻马店)的海外营销。鹏辉能源(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8)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聚合物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锌空等一次电池,2016年销售额16亿元。公司以品质为企业根本,努力发展成为行业一流的能源方案生产商。目前公司员工4500余人, 拥有一支500名工程师组成的研发队伍,其中博士20余人,研究生100余人。公司拥有发明专利400项,发明专利19 项。 产品通过了RoHs, CE, UL, MSDS, UN38.3 等相关认证,在国际市场上建立了相当的市场知名度。

二、招聘计划

2018年河南穆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2名。其中,贸易主管2名、外贸专员10名、外贸助理5名、文员5名。

三、薪资待遇

1.贸易主管5k-6k、外贸专员4k-4.5k、外贸助理3k-4k、文员2.5k-3k;

2.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年休等国家规定的假期;

3.入职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

4.每周上五休二,实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5.提供海外出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