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省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招教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07 14:40:10  点击量:

河南省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

招教信息

河南省襄城县位于中原腹地,北邻汉魏古都许昌,南靠煤炭基地平顶山,东接内陆开放城市漯河,西通九朝古都洛阳。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始创于1942年,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许昌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公办全日制高中)。学校位于县城北部文昌路,校园占地350亩,建筑总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27亿元,各项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均按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设计建设,现有教职工400人,72个教学班,6100余名在校生,是一所现代化、规范化、高质量、有特色的园林式学校。

为了推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我校拟招聘优秀师资。

一、应急招聘:(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7日)

数学3人、英语3人,语文1人,优秀者直接上岗。

计划招聘(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日起)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拟招聘科目及教师如下:语文1人、数学1人、外语1人、物理3人、生物3人、政治1人、历史3人、地理3人、体育1人、美术2人、音乐2人、信息技术1人,共计22人。

三、招聘条件及待遇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嗜好;

3.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六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统招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二批及以上学历,近三年应往届毕业生

5.需持有考核招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且毕业证上的专业与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一致或接近。

6.待遇标准: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及电话:

雷老师  13598987628    

柴老师  15939961736

邮箱:lei3604@163.com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