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14 13:00:25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3月,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国机汽车联合集团内外多家企业共同设立,致力于发展成为“创业型、科技型、国际化”新能源整车公司。

在成立之初,公司依托央企集团平台资源优势、汽车市场渠道优势、资金优势、专业团队优势,在短期内完成“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南京、北京、天津、慕尼黑、硅谷研发机构一体化运作,汇聚全球英才,坚持自主研发,聚焦三电核心,构建了涵盖新能源整车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全价值链体系。以开放融合视野打造全球供应链体系,与SIEMENSWEBASTOFEVCARESOFT、车享家、华汽集团等全球知名公司展开深度合作。

目前,公司拥有海归博士领军的千余人专业团队,其中研发人员超过400人(硕士以上学历占比35%以上),并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慕尼黑工大等国际知名院校合作构建多个产学研联合实体。首款车型已完成高原、高温、高寒及各项系统试验验证,2018年底产品下线。2020年将实现销售6万辆,2025年销售25万辆。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客户洽谈、开拓及销售工作(本部南京)。

2.与客户、渠道商、合作伙伴保持良好沟通,对终端渠道进行管理,根据公司策略推动销量目标达成。

3.负责产品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服务终端区域管理 

4.根据市场及竞品动态,制定市场营销策略,促进终端销量提升。

应聘条件:

12019届全日制统招本科(二本及以上,专业不限)

2、在校期间积极进取,社团和实习经验丰富,学生会和班委成员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品质、较强的成功欲望,并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福利:

1、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为你缴纳足额五险一金,提供完备的福利保障!

2、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为你提供高技能人才与管理者两种不同的发展方向。完善的培训体系,为你提供全面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丰富的专业课程库,满足你不同阶段的充电需求,让你从职场小白,速度成长为职场老司机

联系方式:15001376636        邮箱:jiangfengjie@zhijun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