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蔡县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01 13:09:19  点击量:

新蔡县实验中学位于省直管县新蔡县城区,开元大道与新正路交叉口西南侧,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占地315亩,规模巨大、气势恢宏。现已建成教学楼、公寓宿舍楼、餐厅、办公楼、科学实验楼、风雨操场、室内体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是高标准综合性封闭式管理的现代化基础教育学校。

学校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郁,是莘莘学子求知成长的乐园,是教师工作学习的家园。学校以“成功的教育,成功的人”为办学理念,以“国学”和“科学”为课程特色。2014年办学以来,教育教学成绩突出,2014年度被评为河南省民办学校先进办学单位,2015年度被评为省优质特色学校,2016年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在全县教学质量评估中我校小学部和初中部都被评为“四星级管理”先进学校,新蔡县首批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2017年已获“教师教育管理先进单位”、“体卫艺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工作先进单位”,2018又获县“教育教学综合管理先进单位”及其它六块奖牌等优异成绩。优秀公办学校今是中学全面管理我校,现已有教职工450多人,幼儿园20个班,小学部22个班,初中部48个班,高中部36个班,在校生7000多人,全体实验中学人正为打造豫东南示范学校而努力奋斗。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并欢迎优秀毕业生到我校实习。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教师(共44人):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5人)、化学(5人)、思想品德(2人)、历史(3人)、地理(3人)、生物(3人)、体育(1人)、音乐(2人)、信息技术(3人)、心理健康(2人);

初中教师(共26人):语文(2人)、数学(3人)、英语(4人)、物理(2人)、化学(2人)、思想品德(2人)、历史(2人)、地理(2人)、生物(2人)、信息技术(2人)、心理健康(1人)、科学(2人)、;

小学教师(共16人):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2人)、体育(2人)、音乐(2人)、科学(2人)、;

幼儿园教师(共10人):学前教育(10人)。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本科以上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2、师德高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3、心理、身体健康,品貌端庄;

4、普通话水平语文学科具有二级甲等、其他学科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有独立制作课件能力。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1.联合相关院校招生就业处发布招聘信息。

2.公开报名。应聘者须将本人亲笔书写的自荐材料、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受表彰)证书等能反映自己学历、水平、能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两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交给我校现场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本人须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以便进行审核。

3.资格审查。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4.面试:审验资格证件、抽课准备、讲微型课、答辩。

5.整合成绩进行排名。

6.公示。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简章规定择优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学校董事会、校委会联席会议研究,审核后公示。

7.聘用。公示无异议的,依照《新蔡县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制暂行规定》的要求签订聘用合同,并向新蔡县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五、相关待遇

1.月工资2000-4500元;

2.提供单元房住宿,教师食堂就餐;

3.签订聘用合同,对优秀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六、组织领导和纪律监督

1.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实施招聘工作,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2.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招聘者有直接关系或旁系关系亲属关系的,必须回避。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3.对弄虚作假或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本方案由新蔡县实验中学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96-3722658  13783344517   13949557230

邮    箱:2913119938@qq.com

网    址:www.xcxsyzx.com

新蔡县实验中学

                                      二O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