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石家庄精英中学

发布日期:2019/01/02 13:10:40  点击量:

一、 学校简介

石家庄精英中学是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督学、著名教育实业家翟志海先生1993年创办的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2003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2017年被清华大学确定为生源中学。2017年12月荣膺“中国高中50强”,位列河北高中前三甲。
  201 0 年李金池先生出任石家庄精英中学校长,仅短短几年的时间,石家庄精英中学便逆势崛起为一所全国名校 高考应届本一纯文理上线人数,由2012年的4人,扶摇直上到201 8 年的1 940 人,跃居省城第一 。精英学子郭家萌以707分的高考成绩夺得2018年河北省文史类状元,并被北京大学录取。另外齐海洋、武文昊、高辰飞、安红光、孙楚晋同学分别被清华和北大录取。 被誉为创造了一个“精中奇迹”。特别是李金池先生首创的“高效6+1课堂教学模式”,被业界誉为全国第三大课堂范式,吸引了全国十几万人前来参观学习,石家庄精英中学更被评为“全国十大课改名校”。

二、拟招聘学科教师

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5人、化学5人、生物5人、政治5人、地理5人、历史5人、各处室年级干事若干;

三、招聘对象与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

(2)本科以上优秀大学毕业生;

(3)大学期间成绩优秀,获较高等级专业奖学金者优先;

(4)在大学期间入党,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

(5)高中阶段获得学科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优先。

四、工资与待遇

1、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 1 0 万,三年后年薪人均达到 1 8 万以上。

2、入职享受五险一金;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享受与国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定待遇。

五、应聘方式

1 将个人,学校进行初选,对入选者将电话通知来学校面试。

2、 应聘者 智联招聘中投递简历。 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 通过者将电话通知来校面试。

联系地址: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市高新区学苑路25号)         

邮政编码:050035      咨询电话:0311—87318903    

邮箱: jyzxj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