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杭州非凡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21 13:12:11  点击量:

杭州非凡教育集团(http://www.ffjy.org),全称“杭州小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市,是一家致力于以科技进化教培行业生产关系的教育集团公司,通过游戏化的全日制封闭式管理体系、“教学+赋能”的先进教育理念,帮助成绩靠后的考生完成高考前的临门一脚,让考试不再成为中国孩子的难题。

集团主营业务涵盖线上线下产品,其中全资品牌“非凡教育”专注于艺考生高考文化课冲刺集训,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艺考生文化课全日制封闭式培训学校,除杭州学校外,同时在广东、福建、江西设立分校,2018年培训人次超过一万七千人,2019届预计培训突破两万人次。

作为一个拥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品牌,非凡教育拥有一支专门针对艺术生的高中教师团队,每年为艺术生提供文化课程培训,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

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教育培训解决方案,帮助大量高考学子进入理想中的大学,是我们非凡追求的首要目标。

核心优势:
1、全国艺术生文化课培训业界标杆
2、规模强大,资源丰富
3、名师专家师资力量强大
4、一流学术研发实力
5、360°全方位品质服务
6、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

基础福利保障

1、校园招聘渠道加入,公司免费提供住宿(2人间、4人间、6人间)部分校区提供免费三餐;

2、实习期缴纳意外险,转正之后缴纳五险一金

3、节日礼物+结婚礼金

4、入职3天配发苹果笔记本电脑

5、部分校区提供日常住房补贴

校园招聘加入方式:

 (备注:以网申简历投递系统第一简历投递通道  邮箱为第二通道)

  1. 简历投递网申系统:https://campus.haitou.cc/D7D8061764/2019                                    

  2. 涂小帅老师:13718738022   简历投递邮箱:tushuai.hz@ffjy.org

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笔试——试讲——签约offer——入职

全国校区(工作地点):

杭州、北京、广州、福州、南昌、重庆、西安、太原、济南、合肥;

校园招聘岗位:

高中学科教师(教学培训生)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物理、生物、信息技术)

岗位晋升、时间、薪资:

学科助教(3-6个月):4千-8千/月薪   

实习教师(6-12个月):9万-12万/年薪

主讲教师(12-18个月):13万-18万/年薪

教研组长:18万-25万/年薪

教学总监:30万+/年薪

需求人数:

学科教师(40人)

每专业学科平均录取5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主讲老师完成授课任务及课后学生服务;
2、参与学科组组织的批课、磨课、教研、培训等相关教学工作活动;
3、通过智能学习系统录入、整理、分析学生成绩;

4、与家长的日常沟通等方式,对孩子的学习效果进行跟踪检测。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2、优秀的个人品德,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良好的校内学科成绩,专业课无挂科行为;

4、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5、以教师为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