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信阳宋基中学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3/06 08:28:02  点击量:

河南宋基信阳实验中学(简称宋基中学)位于信阳市风光秀丽的南湾湖风景区,始建于2001年,是由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创办的一所重点中学。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学校现有4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学校创办以来,坚持依靠名师创名校,依靠特色创一流的办学理念,树立学生阳光,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办学目标,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华英烈子女培训基地 “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市级文明单位省级课改先进单位河南省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2018年秋季开始,与全国名校信阳高中联合举办信高宋基实验班,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现诚聘高中学科教师。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

报名条件:

1、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应往届优秀师范类毕业生均可报名。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勤奋敬业,乐于奉献,有教育情怀。

3综合素质较好,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能力强,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等荣誉和奖励者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者填写登记表或把个人简历发至315482769@qq.com,也可直接到宋基中学教务处登记。

2考核试讲:考核的时间、地点、方式和程序另行通知,要确保报名表上的电话畅通。

学校地址:信阳市南湖路116号(从火车站乘2路公交车直接到校)

联系人:刘校长13937679516    卢主任1593764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