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开封北大培文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08 09:26:06  点击量:

开封北大培文学校是河南省东信建设集团与北京大学的一级校企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全龄段、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地处八朝古都中国开封,占地300亩,总投资6.8亿,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薪诚聘优秀高中、初中、小学教师,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在校具有教师资格证的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聘用的原则,实行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3月20日18:00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要求如下:

1.请到文末点击链接《岗位要求及薪酬》原文,下载《开封北大培文学校教师招聘登记表》,填写完后,发送至学校邮箱kfbdpwxx@163.com。发送登记表的文件名为:学历层次+毕业学校+专业(或职位)+姓名(如:本科+河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王晓明)。

2.学校初审核通过后,择时通知应聘者到学校参加复试,复试包括笔试与面试,面试为试讲。

3.拟聘用人员,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届时通知。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教师成长途径

学校重视师资队伍梯队建设,由专家引领,名师、骨干教师、年轻教师构成优良师资队伍。学校注重教师专业发展,为每位教师提供研学费用,助力自我成长。同时,由北京大学专家团队通过岗前培训、专业进修和课堂实训等形式,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培育每一位教师,帮助每一位教师,用最科学、最细致的教育教学方法全方位地指导教师的专业成长,让想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的人有平台有地位,铺就人才成长绿色通道,保证教师的终身发展,实现从职业到事业的蜕变。

期待与您一起打造浩瀚的文化海洋,用厚重的底蕴,纯真的心灵,共筑教育广阔的蓝天。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新曹路东段开封北大培文学校筹建处(东信公馆展示中心二楼)。

联系电话:0371-23260666(座机)

       15039003311(李老师)

六、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及薪酬》原文,请“点击链接”或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开封北大培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