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开封希望中学(高中和初中部)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4/28 08:48:10  点击量:

开封希望中学(高中和初中部)招聘简章 联系人:吕主任13343855898(微信同号)

开封希望中学是豫东地区一所建校历史二十多年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因为学校新校区扩建,招生规模扩大,现招聘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
1应往届本科学历以上毕业生均可,专升本学历也可以。2暂不需要教师资格证书,3非英语专业对四六级不要求,4可跨专业教学。

5录用过程需要初试和复试,没有笔试,都是试讲,内容自定。复试合格后,必须参加学校免费提供的岗前培训学习才能上岗,培训期间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6待遇:初中月薪5000起,高中7000起,另外有月考奖金。班主任月薪另加1500元。 详情可以浏览附件招聘简章。

7,学校位置交通便利,距离省会郑州一个小时车程,距离开封市区15分钟。距离开封高铁北站和兰考高铁站半个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