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建业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4/28 08:48:34  点击量:

建业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以“教育,让生命更美好”为使命,坚守“爱与责任”的价值观,秉承“精品教育,奉献社会”的办学宗旨,现已成为国内大型多元化发展的教育集团之一。集团下设幼儿教育集团、基础教育中心、国际教育中心、职业教育中心、社区教育中心、轻资产六大业务板块,另专设教育研究院以促进教育合作,开展教育研究和课程研发。多维协同,实现孩子、老师、家长、社区的互动成长!
目前拥有幼儿园80余所,中小学4所(河南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南阳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及濮阳建业国际学校),覆盖河南各地市及北京、山东、山西、陕西等省份城市。教职工4000余名,在校生20000余名,未来三年将发展成为拥有百余所高品质园校、全产业链体系成熟、教育研发实力强大的教育集团!
公司网址:http://www.xiaohafo.com/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371-66515015
手机(微信):185383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