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杭州踏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9/05/06 17:01:44  点击量:

                                 

杭州踏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加工、经销批发、零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公司主营欧美流行女装,从多家外贸平台(1688、速卖通、亚马逊等)为国内外贸卖家及国外客户提供优质货源及服务。公司现有员工40人,2019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个亿。

现招亚马逊运营数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工作勤奋,热爱学习,思维灵活,良好沟通(和同事主管的沟通)

待遇:包吃住,实习期2800-3000,一般1-2月转正,底薪3200-3500+提成。优秀的运营工资10000以上,上不封顶。
踏搏是90后和95后的团体,我们喜欢接受一切,喜欢热闹欢快,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寻找快乐,同时也能互帮互助,一起奋斗的团队!所有新人由主管亲自带,加入我们没有错!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星桥街道星桥北路58号2号楼5楼502室 杭州踏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志立1300369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