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 实习生(含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6/24 12:40:40  点击量: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3年的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民生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30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8年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51位。

中国民生银行新乡分行于2015年6月19日正式成立。四年多以来,新乡分行紧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主旋律,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发展使命,锐意进取,积极开拓,为当地企业和市民提供了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新乡迅速打响民生品牌。当前,中国民生银行新乡分行正处于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到民生银行实习!

一、实习基本条件

(一)大三在读学生。

(二)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开拓精神,认同我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四)专业门类要求:以经济学、数学、管理学、法学、计算机等门类相关专业为主,重点是经济、数学、市场营销、财政、金融、会计、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五)任职过学生会干部者或成绩优异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一)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tao9@cmbc.com.cn

                          联系人:李涛  15690790101

(二)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