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5 17:04:06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委及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第三届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工信联企业〔2016〕79号)的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产学研合作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所有拟参与产学研对接活动的科技成果必须是我校科研人员牵头的研究成果,且在前两届省级试点项目中没有立项,也没有获得过省级财政奖补支持。其他要求按“豫工信联企业〔2016〕79号”文件(见附件3)规定执行。

二、请各单位于5月5日前从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登陆系统自行填报科技成果(填报流程见附件2,或者到云平台下载)。

三、每个项目填写一份“第三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调查表”(附件1,不再填报79号文的附件4),并命名为“×××——第三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调查表”,其中“×××”为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如“张三+家庭智能穿戴系统的研制”。项目调查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请发至科研处信箱。

四、材料提交截至时间:5月5日下午4:00

联系人:王俊青 孙小军 邮箱:pdsukyc02@126.com

地点:科研处办公室(办公楼325房间) 联系电话:2657757

科研处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