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7 17:04:06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6年4月25日前开展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本次申报采取限额申报方式,各院系限报1项。

请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我校的截止时间为4月8日。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8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活页7份。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pdsukyc03@126.com

联系人:盛晓玲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