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吴淑严老师做“需求分析视角下地方高校艺体类本科生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4/23 11:45:51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师吴淑严老师在图书馆607做了一场“需求分析视角下地方高校艺体类本科生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的主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主题研讨会中,吴淑严老师首先对“艺体类本科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和“需求分析”等概念进行了界定;接着她介绍了本研究的思路和方法,如何根据研究问题设计调查问卷,来了解艺体类本科生英语学习需求,如何进行数据分析,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找出当前大学英语教学与学生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最后提出艺体类本科生英语教学改革的相关策略以及本研究的不足之处。

本次主题研讨会中,吴淑严老师结合当前社会需求,学生英语学习需求和目前的英语教学现状,探讨适合艺体类本科生在学校转型发展期的有效英语教学改革策略。在研讨过程中,吴淑严老师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