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平顶山学院“大学英语杯”第十二届演讲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17 19:02:24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平顶山学院“大学英语杯”第十二届演讲大赛颁奖仪式在平顶山学院图书楼L501举行。参加颁奖活动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平顶山学院“大学英语杯”第十二届演讲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以及各院系的学生。

颁奖仪式中展示回放了竞赛瞬间精彩场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选手代表及第十二届演讲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杨秋灵老师做了激励性的发言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对获奖选手进行了奖状和奖品的颁发,获奖选手和与会教师一起合影留念。颁奖仪式进一步扩大了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的宣传力度,增进了学生积极参与意识和英语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