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4 09:59:42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206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薛天桥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蒋院提示同学们在期末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遵守考场纪律。她指出,良好的学风、考风是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诚信考试,坚守底线,认真备考,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田书记就假期工作安排及考试工作安排方面为大家阐述,教育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加强防范,一是加强防火安全,寝室、教室内不留安全隐患,人走断电;二是加强防水安全,夏季来临,注意水情;三是加强交通安全;四是加强安全意识,防范诈骗,在和谐、安全、文明的氛围中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考前动员会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同学们鼓足了干劲、明确了方向,积极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同时,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推动了院系工作的有序进行,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良好学风,对院系教学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外国语学院

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