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代表赴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18 17:03:20  点击量:

10月1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副院长韩福领,平顶山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樊爱京,规划建设科科长王耀先及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鹏,教师赵龙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及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考察交流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实验室建设工作。成功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语学院语言实验室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林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成功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王勃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总体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系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实验中心及商务英语学科建设情况。林萍院长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师资队伍,专业教学及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会后,林萍院长又率队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语言实验中心考查英语综合实训实验室建设情况。语言实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实验中心实验室架构,功能区划,软硬件建设及使用情况等。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及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圆满完成。林萍院长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及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语言综合实训实验室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定位准确,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今后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双方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樊爱京主任表示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实验室的建设契合我校应用型院校转型发展的要求,应当获得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