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2 16:16:19  点击量:

  2018年5月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从4月底开始筹备,由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组队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讨论与评选,结合各团队实际表现情况,评选出优胜参赛团队六组。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商务综合素质,即提高学生的商务策划能力,商务交际能力以及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学生的跨学科商务意识,巩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认识社会。

  在比赛中,参赛同学首先分成小组,深入企业进行市场调研,并以小组为单位提交调研报告,阐明企业如何才能将产品销售做到最好,并在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等方面提出具体改进方案或可行性建议。最终各小组用英语向评委老师和全体同学进行汇报总结并当场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团队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最终提交的报告在深度与广度上都展现了较高水平,现场展示与回答环节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展现了我专业学生语言加商务良好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