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5/23 12:29:26  点击量:

2018年5月16日下午7点,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16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在15级英语专业推荐的学生中进行初赛选拔。赛前林萍院长致辞,对参赛学生进行鼓励,并激励在场学生积极参赛,在实践中提升个人素质。组织者都婧婧介绍了比赛评委之后,向学生宣读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执行,比赛分为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三个部分。

比赛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在比赛中,参赛同学出色的表现,在场评委老师专业、一针见血、幽默的点评,赢得了在场学生们一阵阵的掌声。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选拔出线雪峰 刘梦茹 张鑫 张瑶 姬凯迪 师苗杰 沈晶 张雪飞 霍雨佳九位同学进入学校复赛,赛后评委刘晓萍、毛晋华和贾宏春老师还针对参赛学生的总体表现进行了评价和指导,为学生下一步校级比赛指明了方向。本次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