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2/23 17:04:48  点击量:

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党总支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单满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同时学习了《人民日报》、《河南日报》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社论和解读文章。全体党员对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单满菊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和学习总结材料,切实把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好并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

外国语学院

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