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行科级干部任期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27 18:35:38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举行了科级干部任期考核大会,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与了大会。首先,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宣读了《平顶山学院科级干部任期考核工作方案》,并强调了此次科级干部任期考核的要求和纪律,指出了科级干部任期考核在选拔干部、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性。之后,我院科级干部(含教研室主任)从任期内的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和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进行了述职。最后,全体同志对我院13位科级干部任期内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科级干部任期考核工作是学校党委选拔任用优秀干部,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引导广大干部勤政廉政、开拓创新,促进学校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坚持原则,严格程序,保证了考核工作的正常进行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圆满完成了此次科级干部任期考核的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