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15:09:07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单满菊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 平顶山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讨论制订了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单满菊要求外国语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都要制订学习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做扎实,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外国语学院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发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单满菊代表外国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表态在学习活动中要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在学习活动中紧密联系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学习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外国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领导水平,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示范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