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9 16:58:26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收高强等18名同学成为正式党员、接收荣芳等17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天桥老师以及学生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薛天桥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2级、2013级的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也按要求参加了此次大会。

支部大会首先讨论接收高强等18名同学成为正式党员的问题。18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并表明自己想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预备党员用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田占范书记宣读表决决议,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同意我院十八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大会继续讨论接收荣芳等17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客观的指出了自身的优缺点,入党培养人对其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评价,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每一个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全部为全票通过。17名预备党员于党旗下进行了郑重宣誓,纷纷表示将会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按照誓词要求自己,并时刻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单满菊书记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她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她说,这次的党员发展,将会为党的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章,以自身为楷模,带动身边的同学,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真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