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副院长闫天德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7 15:32:45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6月23日下午,副院长闫天德应邀来到图书馆,为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闫天德首先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内容。他指出,“两学一做”重在讲政治、讲规矩,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广大党员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他针对六个方面的问题,强调要坚持边学边改,整改结合,细化方法举措,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群众,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闫天德还围绕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党员必须正确定位,强化自身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表示,此次党课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他们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认真学习,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学用结合,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