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30 14:40:16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29日晚,我院党总支在图书馆607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天桥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工党员以及14、15级主要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单书记首先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含义,并从理论思考、问题剖析、工作谋划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入手来规范自身行为,单书记强调,党员要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对党忠诚,坚定自己的信念;单书记还以外国语学院实际出发,点出重点解决的五大问题以及自身需要做出的改革与创新。党课结束后,单书记为党员同志发放了《两学一做应知应会50题》学习资料,供党员同志们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参训人员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背景要求和意义有了更为明确清晰的认识,推动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领导水平。

外国语学院

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