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69期党课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6/11/14 10:49:08  点击量: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使他们更好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先争优,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承办了第69期党课,并于11月10日晚在中心会议室开班。该班共有学员400余名,分别来自于外国语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机关后勤管理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作了第一讲,本讲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薛天桥老师主持。

单书记的党课题目为《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从申请入党的条件,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如何从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场的学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课堂秩序良好。单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最后单书记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在轻松与幽默的气氛中,悉心为同学们解难释疑,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组织发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