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16:56:01  点击量:

12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1召开了组织发展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天桥、辅导员韦士心参加了这次大会。外国语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也按要求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大会流程,支部大会继续讨论接收何犇等18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客观地指出了自身的优缺点。入党培养人对其工作、学习、生活等进行了全面评价,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每一个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18名预备党员于党旗下进行了郑重宣誓,纷纷表示将会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按照誓词要求自己,并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单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这些同学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通过党组织的考察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多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关注时政,进一步培养自己的党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