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08:26:24  点击量:

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天桥老师、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参加了这次大会。外国语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也按要求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会议流程,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金慧等19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各位发展对象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回顾了预备期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客观的指出了自身的优缺点,入党培养人对其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评价,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每一个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全部为全票通过。

最后,单满菊书记针对此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对王金慧等19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她说,这次的党员转正,将会为党的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主动学习党章、党纲,以自身为楷模,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