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三届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1 10:23:44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自2018年面向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英文创意海报大赛以来,一直备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及英语应用表达能力,继续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1月面向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了第三届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为选手们设定了贴近生活、贴近时代发展的两大主题:“Fighting the Epidemic”和“Amazing China, Great Achievements!”。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会计学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从一张张海报设计中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丰富想象力、良好语言能力、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根据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教研室严格评审,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3班的李佳、邓晓妍同学获得了本次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2020级会计学专业中外二班的李金瑞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专业组:

 一等奖  李佳、邓晓妍    19视传中外3班

 二等奖  王倍倍、王佳欣  19视传中外3班

         杨梦瑶、郭文帆  19视传中外3班

 三等奖  徐鑫鑫          19视传中外3班

         阎文瑾、霍艺    19视传中外3班

         任晓敏、王珊    19视传中外3班

非专业组:

 一等奖  李金瑞          20会计中外2班

 二等奖  刘璐怡、张文静  18学前中外1班

         刘桂萍、王琪    18学前中外1班

 三等奖  李宁            19学前中外2班

         顾璐佳          20学前中外1班

         赵佳童、李佳星  19学前中外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