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到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09:23:20  点击量: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蒋领敏院长、丁超峰副院长、西班牙语教研室李媛媛老师代表我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入加强院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蒋领敏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中云启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待遇等,该公司高质量且多样化的业务范围和严谨负责的态度给学院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蒋领敏院长也向企业介绍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院企双方就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宽了实习就业机会,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与企业探索创新协同、合作联动新模式,构建高校、企业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人才培养多元协同机制,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