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招聘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考核、体检安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9 09:54:26  点击量:

 根据《平顶山学院2021年招聘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公告》精神,我院面向社会招聘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科研岗硕士研究生3名,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现将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年招聘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考核、体检方案通知如下:

 一、考核

 考核形式为面试,分为说课、教学展示、答辩3个环节,该过程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7月11日8:00。

(二)面试对象

  应聘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科研岗资格审查通过考生(面试人选与招聘岗位不到3:1比例的,经外国语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三)面试考场、候考室、休息室安排

 1.面试地点: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科技楼3楼309室。

 2.面试候考室: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科技楼2楼202室。

 3.面试结束休息室: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科技楼3楼315室。

(四)面试分值及内容

 1.面试分值:100分。

 2.面试内容包括说课、教学展示、答辩3个环节。说课及教学展示内容为本专业主干课程的任一章节;考生需提前做PPT,说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PPT上不允许出现个人信息(姓名、毕业院校等),否则将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教学展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语言使用西班牙语;说课及教学展示后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答辩试题为专业相关内容。

 注:1.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2.考生须7:30前到达候考室,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携带有效身份证到湖滨校区科技楼2楼202室参加会议,进行抽签,抽签开始仍未到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入。

(五)面试总成绩

 面试总成绩=说课成绩×20%+教学展示成绩×60%+答辩成绩×20%。

 注:说课成绩、教学展示成绩、答辩成绩及面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二、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进入候考室前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如果考生连续两次体温≧37.3摄氏度,不得参加面试,应尽快到发热门诊就医。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候考室,抽签开始仍未到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入。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示健康码(无需打印)、携带身份证有序进入候考室(未携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引导员引领下依次进行。面试人员进入考场后只允许报自己的抽签号和应聘岗位,不得透露其他个人相关信息(姓名、毕业院校等)。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期间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不得与候考人员沟通信息。未轮到的面试人员在候考室等候,关闭并上交一切通讯工具,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不允许旁听其它面试者面试。

(五)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同一考场面试结束后,主考官召集本场全部考生返回考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

 三、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面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最后一名面试总成绩并列,加试英语口语,取英语口语分数最高者)。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应试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

2.体检标准

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

3.体检结果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及时告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和体检同步进行。体检(含心理测试)对象放弃体检(含心理测试)或因体检(含心理测试)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是否递补需经外国语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若需要递补则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其他

(一)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各环节具体安排请应聘人员时刻关注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主页(https://wgyxy.pdsu.edu.cn/)“通知公告栏”,保持联系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二)本方案结合本院实际,只针对《平顶山学院2021年招聘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公告》中“考核、体检”事宜做出具体安排,其余事宜参看《平顶山学院2021年招聘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人员若需咨询,请与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13939962497,联系人:李蓓蓓

 

 

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