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走访实习基地指导英语专业学生实践

发布日期:2021/04/09 10:50:49  点击量:

  为充分了解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4月6日,我院丁超峰副院长、刘晓萍老师、韦士心老师一行走访了宝丰二中、李庄乡中学两个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开展实习检查与实地指导工作。

  走访过程中,我院先后与两个实习基地的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丁超峰副院长对实习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条件与锻炼机会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生活状况、业务能力和实习表现,并认真征求和听取各实习基地领导和校外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单位对于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认为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实践能力较好,对实习工作认真负责。随后,我院领导和老师们还向学生们仔细了解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实习的收获和感受,及时解答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技能应用方面的疑惑,并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踏实训练,努力提升外语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走访和检查,对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实践教学全程管理,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方案,提高实习工作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