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9 08:31:19  点击量:

为了丰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及英语应用表达能力,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于2018年10-11月举办了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为选手们设定了贴近生活、贴近时代发展的十个主题:“The World Book Day”,“Studying in Australia”,“My Chinese Dream”,“Double Eleventh Shopping”,“The World Car Free Day”,“The Belt and Road”,“Protection of Wild Animals”,“Cherish Life, Say No to Drugs”,“New Energy, New Lifestyle”和“Smart Home in New Era”。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会计学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从一张张海报设计中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丰富想象力、良好语言能力、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根据外国语学院的英语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老师的评审,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的专业组一等奖由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三班的刘迎和庞灿等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由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一班的李曼和吴皓等同学获得。